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lev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4-10 | 最近登入:101-08-11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請問 [關說]  的法律名詞是什麼?
瀏覽:683
日期:101-11-08
那如果是鄉代涉嫌關說該員警作偽證 又該如何處理呢?
瀏覽:1232
日期:101-11-06
請問律師 傷害案件,對方當管區的面毆打被害人! 事後被害人提出傷害告訴,警員供詞卻維護加害人,還好檢察官沒有採信 起訴書中寫道: 證人XXX之證詞顯與蒐證光碟顯示影像不符,                       多有矛盾,自難執以為被告有利之認定   請問這樣的狀況,檢察官會自動將員警作偽證之情事另案偵查呢? 或是我必須自己去檢舉? 又該向哪個單位檢舉?  
瀏覽:1232
日期:101-11-05
請問公立學校之 [聘僱人員] 是否適用 [公務人員懲戒法]?
瀏覽:543
日期:101-10-28
前女友原本掌管我公司的帳務 去年因劈腿及受人慫恿並不告而別後 我才發現帳務裡有許多問題 再加上她之前向我借的、和參加她聲稱朋友邀約的互助會  共逾百萬 (不包括我給她的生活費及薪資) 因此數度到她家想協調此事 但她家人每次都報警說我騷擾  並出言羞辱 [ 你沒錢了還敢來呀~! ] 最後一次她爸和她哥甚至當警察的面動手打人 原本我不想把事情弄上法院 可是他們動手後5個月 不管我透過什麼管道  仍無法和她好好談一次 所以只好在傷害追訴期到期前   提出傷害告訴 卻在一個月後收到他們聲請並核發的暫時保護令 前幾天 我開完普通保護令的調查庭3天候接到 [處遇計畫鑑定函] 想請問律師     法官(衛生局)會用什麼樣的方式鑑定? (心理測驗卷? 了解案情?) 目前我準備用手上的證據提出  [支付命令]  和  [詐欺] 這樣對 [處遇計畫鑑定] 有幫助嗎 ? 今天地檢署的公告中   傷害案也已起訴 請律師先生為我解惑,感激不盡!
瀏覽:2997
日期:10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