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w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2-06 | 最近登入:101-1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劉韋廷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 (恕刪) 它寫:應執行有期徒刑參月,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 元折算壹日,緩刑貳年 這是什麼意思??
瀏覽:2098
日期:101-06-19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當然仍可以上訴,但被判有罪的機會仍然很大,但 ... (恕刪) 它寫:應執行有期徒刑參月,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 元折算壹日,緩刑貳年 這是什麼意思?
瀏覽:2098
日期:101-06-19
我的朋友因為竊盜和詐欺和偽照文書被起訴,詐欺和偽照文書是因為盜刷郵政VISA信用卡1837元和其簽單,但當警察去吊閱監視器時,他就去與警察自首了,也與被害人以2000元達成和解,和解書也送到法院,之後到簡易刑事法庭,法官也說因為他是初犯和年紀還輕,應該可以判緩刑,也告知他緩刑期間不能再犯,但近日他收到判決書,他被判三個月有期徒刑,這樣有機會上訴緩刑成功嗎?,因為他是初犯,也很後悔了,也還是大學生不想留案底,想說想幫助他,但不知要怎麼幫助才好。
瀏覽:2098
日期:10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