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熊推推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31-10 | 最近登入:101-31-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想要請問我有一個朋友是宜蘭人因為長期住在台北讀書工作把部分存摺等資料放在宜蘭老家但是被家人拿去借給朋友結果變成了人頭帳戶,被凍結是當然的現在還要被起訴詐欺罪我日前有爬了一些文發現這種狀況下要找到對自己有利的證據好像極難而且各種案件對本人是否知情,也有些許關係如果是被年齡還不是很大的弟弟拿去借給朋友,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那這樣算甚麼呢?並且有很多人提到是否去報案,掛失想當然爾,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也沒有當時報案如果要有最有利的證據就是逮到詐騙的人但是這些資料是由不知道第幾手過程送出去的...我看要找到可能也是難上加難其實也不難理解法官為了防止放走真正的詐騙集團而幾乎不管是不是受害人,都覺得對方是說謊但這真的很無辜阿...又不是去賣帳戶私人的東西 放在自家裡都不安全...難道要買個銀行專櫃鎖起來嗎..原本想說 如果是提供不再場證明??就是案件發生時的地點與時間,本人都不在當地? 這樣會有幫助嗎?但是這好像不足以證明不是販賣帳戶給別人使用我記得銀行ATM不是都會有攝影機嗎?有沒有辦法跟銀行取得,從當時綠影的資料,追查車手?對於收集證據來講,有甚麼立場可以抓住的嗎?我朋友才21歲...還在唸書 工作...莫名其妙的就被起訴...要說自己沒有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誰會想的到被自己的家人糊里糊塗的拿出去借朋友現在一個人在台北生活,因為變成警示戶,也沒有辦法找工作還要唸書.....他已經有點絕望了....懇請各位幫幫忙了!
瀏覽:2445
日期:10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