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VE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4-06 | 最近登入:102-2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今天我去直營門市繳手機費,無意間發現我被加了兩款收費"來電答鈴、影音音樂盒"什麼的兩款+起來100多塊..一問之下那個客服說,這兩條收費我從2009年就開始使用了!!!我竟然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每個月多繳100多塊繳了三年多?   因為我的手機大部份都是家人繳的,我很少去看到,雖然我曾經有對那個金額懷疑過幾次但是因為只是多了一百多塊..我還以為是我手機打超過或是簡訊等等的   然後那個客服問說我有沒有曾經接過什麼語音電話或客服電話... 我說電話剛辦的時候好像有接過但內容細節根本完全沒印象了,2009年前的一通電話誰記得只知道當時好像只是問我使用滿意度而已 看那客服的表情我感覺他根本就知道我是遇到什麼事... 他一定清楚它們電信公司內部這種技倆的   然後朋友跟我說現在很多都用這招,打電話問東問西,然後問題模擬兩可一旦你回答好、OK,等等的字眼,他就直接認定這合約成立 然後收錢,因為又是小額,通常不會有人注意到....但長期下來也很可觀吧   我想請問一下這樣子於目前法律上我有辦法追回這筆款項嗎?? 以電話問答、甚至只是語音的方式真的可以構成合約成立然後來跟我們收錢?? 何況我根本不知道這兩款收費項目是什麼東西..   如果於法律上來講是他們不合法,那我是該直接去報警,還是找消保會??
瀏覽:600
日期:102-03-21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850
日期:101-06-25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850
日期:101-06-19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2880
日期:10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