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ash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6-11 | 最近登入:101-06-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之前我的手機竊案,被告已被判刑確定,被告也沒有要上訴的意思,而我的刑事附帶民事賠償,法官認為過程繁複,將轉移民事庭判定……前幾天我收到民事調解物品損失的信,去的當天竊賊本人沒來,委託她爸爸來~她爸就表示她女兒被我設圈套設計,說我找人做偽證,他沒有要上訴,因為全都被我收買了!他們一點機會也沒有!我們問他,我們一個月薪水才多少,要花多少才買得通法官?他又當調解員的面前罵我,人長的醜,心那麼壞那麼毒,罵我會有報應……罵了n遍,我很生氣的告訴他,我有錄音,我要告你,他就說我不是很會告嗎?去告啊!然後又說要找人讓我們全家都有事!我就說你這是恐嚇喔!他又說恐嚇妳就去告啊!我不差這一條!這些從話從頭到尾我都有錄音做證據.. 希望有律師可以幫忙解答~他總共犯了哪些罪,我可以告他些什麼? 再給我一些建議跟做法~感恩喔!
瀏覽:913
日期:101-11-06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有這麼嚴重嗎 台灣司法資源都是浪費在這些事情上面 沒錯…我也得很浪費資源,更浪費我的時間, 但如果這世界沒有壞人,世界和平不更好?也不需要法官跟律師了! 但事情就已經危害到我們的身家安全了! 這還不嚴重? 假如換成律師你被當眾侮辱威脅到全家也不會提告嗎? 我不相信~ 對方如果願意道歉~誰想一直跑法院? 對方應是要來狠的~難到要任人宰割嗎?      
瀏覽:913
日期:101-11-06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有這麼嚴重嗎 台灣司法資源都是浪費在這些事情上面 雖然張律師的回覆對我並沒有認何幫助~ 但還是謝謝你的解答!
瀏覽:913
日期:10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