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瓜呆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1-11 | 最近登入:101-16-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監護權在母親身上 母親自然可以讓他不要跟外婆一起生活 應該沒有聲請保護令必要 是這樣的,因為小孩的外婆時常闖入房間亂罵人 明年搬出去住之後,怕受到外婆的騷擾 因為他會曾經直接殺到對方家裡面像潑婦罵街一樣,或者半夜狂打電話去騷擾別人 甚至強迫把小孩搶走..
瀏覽:975
日期:101-11-16
目前未婚妻正在打官司 未婚妻的媽媽已離婚,原來的生父目前糖尿病且雙腳截肢, 現在家裡除了未婚妻外還有一個19歲的妹妹跟17歲的弟弟 生父的家人似乎是把他的錢用光後?!決定要把他丟到安養院 於是乎向未婚妻提告,告她棄養且失德 但是未婚妻她媽媽沒在工作,又買房買車,導致無法申請低收 家裡面所有的經濟重擔全部落在她身上,自己一個女兒要養 弟妹的學費也要負責   雖然法官可能會考慮到現實的經濟狀況且當時離婚是因為家暴來輕判比例 但是我們已經在年初說好明年的一月會結婚,假設官司還沒結案 那我們結婚使用夫妻財產分離制的話,會影響到她負擔原生父扶養金額的比例嗎??
瀏覽:860
日期:101-11-16
我的未婚妻與前夫生了一個女兒,現在五歲之前因為我跟她都在國外,而且未婚妻是單親家情,所以女兒都交給外婆來帶 但是岳母有很大的問題..家裡環境很髒亂,根本沒有打掃過。導致小孩常常生病..而且我在教小孩見到人要問好,沒想到她竟然認為我再"苦毒"小孩,她認為小孩本來就不用學打招呼 ,還告訴孫女說叔叔(我)家人好,讓小孩產生對我家畏懼的心理洗完澡也不准我們幫小孩吹頭髮,她認為這樣會傷害小孩,可能會害死她說話顛三倒四,教導孫女不管對錯只要是外人就是錯的自己不喜歡吃菜也不准孫女吃 最扯的是好幾天都不洗澡,也不准小孩洗,我們幫小孩洗澡就被她罵搞到現在小孩在學校都沒有人理她,我還很擔心小孩會罹患自閉症  雖然疑似精神有問題,但是也沒辦法帶她去看醫生 我有跟未婚妻說,接下來買個房子,讓小孩跟我們住就好,可以的話不要再讓她接觸外婆了如果是基於這種動機,可以申請保護令嗎?或者可以採取什麼樣的行為來保護女兒不受外婆錯誤的觀念影響?
瀏覽:975
日期:10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