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胖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1-11 | 最近登入:102-27-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小弟在加油站打工,常常會碰到汽車車主要求打統編跟車號(會顯示在發票上) 但是打的車號又與目前正在加油中的車輛車號不符 這樣算是偽造文書嗎?這是不是也是逃漏稅的一種? 今日有客人要求打他指定的統編跟車號,說他要報帳 但車號不符當時車輛號碼,我拒絕,我告訴他這樣似乎讓我違反了偽造文書罪 而且我也稍微提了一下說您這樣子的行為類似逃漏稅喔?   但是他大聲咆嘯 別間加油站都可以,你就不行,還什麼觸犯偽造文書罪還逃漏稅,聽你再放屁,你一個小小加油員是懂什麼?     我心中已經有這個疑問很久了,從以前到現在雖然沒有聽過類似的案例發生 但今日我想求個解答?   現行也有很多加油站員工據我所了解,當客人有此要求時(加打指定車號),都會幫客人打 那是不是也就造成了很多逃漏稅的行為呢?  
瀏覽:1297
日期:1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