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2-11 | 最近登入:101-12-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關於轉讓三級毒品的問題, 我在偵查庭開庭的時候, 我有跟檢察官坦承我有轉讓給我兩個朋友各一支裝有K他命的香菸, 檢察官問我的問題, 我都有按照我當初做筆錄的回答, 最後檢察官是判我減輕判刑, 我不知道簡易庭開完庭結果會怎麼樣, 會不會被當庭收押? 我是持有一克多的K他命, 驗尿也有被驗到, 和轉讓給兩個朋友各一支裝有K他命的香菸, 持有一克多K他命是當場被抓到, 是在外面的廟宇被抓到, 至於轉讓那個是被抓到的前幾天的事情, 轉讓毒品是我自己跟警察承認的, 請問這樣會被關嗎? 下禮拜一就要開庭了, 要不要找律師? 要被關嗎,要勒戒嗎? 麻煩請張律師幫我回答,謝謝您。
瀏覽:2412
日期:101-11-12
關於轉讓三級毒品的問題, 我在偵查庭開庭的時候, 我有跟檢察官坦承我有轉讓給我兩個朋友各一支裝有K他命的香菸, 檢察官問我的問題, 我都有按照我當初做筆錄的回答, 最後檢察官是判我減輕判刑, 我不知道簡易庭開完庭結果會怎麼樣, 會不會被當庭收押? 我是持有一克多的K他命, 驗尿也有被驗到, 和轉讓給兩個朋友各一支裝有K他命的香菸, 持有一克多K他命是當場被抓到, 是在外面的廟宇被抓到, 至於轉讓那個是被抓到的前幾天的事情, 轉讓毒品是我自己跟警察承認的, 請問這樣會被關嗎? 下禮拜一就要開庭了, 要不要找律師? 要被關嗎,要勒戒嗎? 麻煩請謝律師幫我回答,謝謝您。
瀏覽:836
日期:10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