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ri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0-11 | 最近登入:103-2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我的前主管兼朋友自去年開始,碌續向我借款, 2年來累積的債務近20萬,我目前掌握的證據如下: 1、轉帳記錄15萬左右(他個人的、他房東及他朋友的帳戶) 2、簡訊記錄(但只有他傳給我的帳號,沒有言明借款) 3、我和他用line討論他積欠的10幾萬是否要還的對話記錄,他有言明會還,只是我不同意還款方式。 我想請問: 1、是否可向法院直接申請支付命令?這些證據法院會同意嗎? 2、如果他提出異議,我後續該如何處理?        和解:他會照樣拖欠, 我該怎麼辦?        打民事官司:會拖多久?勝算多少?如果我輸了怎麼辦? 3、前公司於今年2月對他提出背信、侵佔公款等訴訟,他也承認了,       這點對於法官判決會有怎樣的影響嗎? 感謝!
瀏覽:1344
日期:10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