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我心情差! 女老師婚變酒駕衝撞鐵皮工程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女老師因為心情不好,當天喝完酒後獨自一人駕車兜風,還因為路況不熟,車子失控撞上一間工程行,裡面辦公用具幾乎全毀,屋主花了許多時間清理。警方趕到了解原因,女老師被測得違規酒駕,問他為什麼要這樣說,竟然回說「因為我心情差」。

這起女老師酒駕意外,發生在16日凌晨4點多左右。女老師當天凌晨疑似感情問題,心情不好獨自一人喝酒解悶,喝完酒後駕著車外出散心。開車時可能想起因為 和婚姻觸礁,不斷痛哭流淚,疑似因為眼淚模糊視線,女老師竟然蛇行,車輛不慎撞上附近一間鐵皮工程行,裡面器材幾乎被撞的稀巴爛。

女老師把民宅撞的稀巴爛,所幸僅是手部擦傷並無大礙。但工程行老闆看到裡面被撞的殘破不堪,當場傻眼。肇事的女老師一度不承認是自己開車撞的,但老闆卻表 示有監視錄影器可以調閱畫面來看,女老師才承認是自己撞的。由於現場一片狼藉,老闆還列出清單,裡面物品受損金額高達50萬,要女老師照價賠償。

除了負起賠償責任之外,女老師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酒測值竟然高達0.66,當場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犯。奉勸民眾謹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避免發生重大意外,尤其為人師表,更應以身作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