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找律師

服務律師詳細資料

林健群 律師
律師證號:(100)臺檢證字第9296號
瀏覽人數:12448
  • 律師經驗:
  • 律師文章:35
可聯絡方式:電話電話 emailEMail

律師服務範圍

服務內容

台中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高雄市

律師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本網律師及成功案例 https://www.howlawyer.com.tw/team/ 台灣大學法律研究所 中原大學財經法碩士 東吳大學法學學士 刑事辯護及刑事告訴代理 民事商業糾紛 企業法律顧問 婚姻、監護權、扶養費 勞資紛爭案件 非訟、強制執行案件 國家賠償、訴願、行政訴訟案件 契約審閱、撰擬 撰擬訴狀、存證信函、律師函、見證 糾紛調解、和解

搜尋結果:共 4 頁,35 篇文章
您好, 1.  可以提告侵害配偶權,損害賠償。 2.  要看您太太的手機是否有設定密碼。夫妻雙方是否知悉彼此手機密碼? 3.  這部分會比較沒有證據。 4.  法院通常認定未成年子女監護權主要照顧方時,會以未成年子女最佳利益為出發點,並以減少變動為原則,因之審視如下: 離婚或分居前誰是孩子主要照顧者; 分居後訴訟或談判期間誰是孩子主要照顧者; 未成年子女的年紀、雙方的教養照顧環境、雙方支援系統、家庭成員、親友資源、手足原則 雙方學歷、社會、經濟狀況 綜上,因為法庭上無法全面了解,法院通常特別依賴社工探訪後之報告,因此談判或訴訟爭取監護權時,有需多細節要注意喔。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911
日期:107-08-23
您好, 一、 調解您們每月應負擔多少扶養費用,倘若您們堅持父親未盡責任,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就會進入訴訟。(這種案件是強制調解一次) 二、 原則上是父親,除非有代表人。 三、 是的,雙方能達成協議。五個子女各五分之一。 四、 扶養費通常是負擔到父親過世。 五、 調解成功就有判決的效力,不需要再進行訴訟。 六、 原則上會在同一案處理。 七、 母親是很重要的證人,其他部分讓法院審酌。 八、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諮詢。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5181
日期:107-08-21
小虎,您好,   一、建議主動發函終止借名登記關係,並辦理相關程序。 二、對方如不予理會,則進入訴訟。 三、若不知道如何發函,可以來電討論。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770
日期:107-07-31
您好, 一、這應該不是猥褻也不是性騷擾 二、您應該保存當時文字紀錄,以利後來訴訟 三、被打的部分可以提告傷害罪 四、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討論。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337
日期:107-07-31
陳董,您好  一、請問是否有簽定契約?匯款證明? 二、他的住址指的應是負責人,負責人與公司法人是不同的,貴司應是與他公司簽定契約,負責人收到存證信函並無法律上的效果。 三、建議:可以上商業司查詢對造地址,再次寄發存證信函,主張對方債務不履行而解除契約,對方應返還20%訂金。 四、若有其他事宜欲討論,歡迎來電。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287
日期:107-07-25
Summy您好, 一、請問你們是否有簽訂加盟契約,有的話看看內容是否說明。 二、若無,只有口頭上約定,是否有證人? 三、如果主張討回加盟金通常是使用違反契約或解除契約,建議可以先依契約關係發函主張權利,若有發函問題,歡迎來電討論。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351
日期:107-07-25
擔心的太太,您好, 一、先與您建立該案調解心態,因為先生聯結車有保險,原則上只要在保險範圍內,都會由保險公司理賠,且保險公司常常處理這種事情,一定只理賠合理價錢,原則上我認為你們不用過度擔心。 二、對方受傷是否與這件車禍有因果關係,值得討論,受傷一個月才去就診,是否有這個,這部分可以向檢察官說明爭執。 三、120萬的新車折舊完都不知道剩多少,頂多賠償一台車的費用,絕不可能那麼高。 四、先把身體養好,希望保險有保到這部分。 五、請律師可以陪同先生出庭,調解,說明案件狀況,提供法律意見與安全感,自然是有好處的。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592
日期:107-07-25
小優,您好   一、這部分與先生離婚訴訟無關,必須針對婆婆做出法律行為。 二、金飾應是當初贈與的,並非婆婆的。 三、可先發函,主張所有權,請求返還。 四、再不返還,主張有侵占的可能,以刑逼民。 五、若有問題,歡迎來電討論。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461
日期:107-07-22
大雄,您好,  一、您已經提告過失傷害,這案件會到偵查庭,偵查檢察官會勸雙方調解,也許他或家人就會考慮多溝通,時間拉長一點,想法會改變。 二、車禍時大家不熟法律規定,各有主張很正常,您堅持您的主張,且依您所述,應該是對方應負七成以上責任。 三、記得現在的醫療單據、看護單據、診斷證明、機車賠償、工作損失都要記錄,以便日後調解用,倘若調解不成,也必須訴訟用。 四、歡迎來電或是加入LINE,日後您會用到的。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1322
日期:107-07-21
 大雄,您好, 一、口頭上和解,如果您可以舉證,那至少有和解。 二、但刑事訴訟對方仍然可以提告,惟我國刑法對於通姦要件極為嚴格,沒有直接證據,辯護空間很大。 三、建議您可以來電或預約來所免費諮詢,至少心裡有一個底。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907-289966,祝順心平安,若忙碌未接,請多打幾通。   
瀏覽:597
日期:10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