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p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9-11 | 最近登入:102-1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回覆 張祐豪律師 的發言內容: 法律問題還是要回到實際情形才能給出比較正確的建議等你拿到本票執行裁定之後,可以去國 ... (恕刪) 已去查稅及財產,名下早就沒有任何財產 我真的不知道法律能給我們被欠債的人什麼保障,東奔西跑的是被欠錢的,而在家涼涼的是欠人錢的… 現在除了我只能再去申請債權憑證外,每三、五年再去延期外…我好像只能任債務人消遙自在… 但我有問過,因他是我的前員工,是在上班時用公司的錢投注,是否可以告他詐欺呢? 需要什麼資料證明才能告他呢? 錢的部份我還能有什麼辦法追回來呢?因為他是名媽媽,可以刻意名下不放任何財產…難道我只能認賠嗎??
瀏覽:1548
日期:102-04-19
回覆 grace 的發言內容: 收到士林地院的「裁定確定聲明書」(102年2月18確定) 請問我後續的動作該如 ... (恕刪)  可以直接拿訴狀跟聲明書去國稅局查對方的有沒有報稅及財產…你的問題跟我一樣,我今天才去國稅局,如果有財產就恭喜你,可以去法院強制執行扣他的財產,如果沒有…只能申請一個債權憑證…讓你在三、五年內隨時可以查對方有沒有財產…希望你不是跟我一樣是後者… 祝福你
瀏覽:1166
日期:102-04-19
已經送本票裁定,但詢問的結果,如果對方工作無勞健保,領現金,這樣也是無法扣到財產?如果是已婚身份,另一半會付連代責任嗎?還是只能針對當事人,這樣…好像如果當事人刻意避稅或不工作擺爛…這樣本票裁定不是就沒有意義了嗎? 另如果想告對方詐欺,有追訴的期限嗎?因為是前員工在職時搞出的事,如果沒有順利還錢,想再針對詐欺這部份作告訴,但不知到時會不會已經期限,以及需提出什麼資料來提告呢?
瀏覽:1548
日期:102-04-08
如果欠債的那個人,名下無財產,薪水也是領現的,是不是申請本票裁定也是沒有用?如果沒用,我去申請本票裁定,是不是就有點打草驚蛇了呢?如果對方是已婚身份,可以要另一半出面嗎?或是如果對方以小孩身份有投資如定存這些…這樣本票裁定可以針對另一半或小孩部份做扣款的動作之類的嗎?如果簽本票的那個人,蓄意以薪水領現、以小孩身份投資之類的,這樣是不是就要不到錢了呢?領現金的,很多都是沒有勞保的居多,沒勞保的可以扣嗎?扣三分之一,一直扣到還完債嗎?
瀏覽:8916
日期:102-02-04
回覆 蔡 的發言內容: 您認為本票可以拿在手中都不會失效嗎?時效一過,您連打草都不能打。   ... (恕刪) 所以不管會不會打草驚蛇,就是送本票裁定囉! 那領現金的人、沒勞保的人,是不是就扣不到薪了? 名下沒財產、以小孩名義投資、另一半不幫他付,這樣我就算本票裁定了也拿他沒辦法嗎?
瀏覽:8916
日期:102-02-04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對方名下是否有無財產,屬於後續強制執行程序之問題,但是前提仍必須先取得執行名義,因此本件仍須先 ... (恕刪) 好的,我了解了。還是先本票裁定,再來想後續的問題!感謝您針對問題的回覆! 對了,請問我要本票裁定需要什麼資料呢?本票、對方身份證影本還需要什麼嗎?我在台中市,就去台中市的地方法院就可以了嗎?
瀏覽:8916
日期:102-02-0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607
日期:10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