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軒軒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3-12 | 最近登入:101-14-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昨天去警察局備案了 才發現那女生根本就是前科累累的罪犯 有侵占等罪名。加我男朋友在內目前共有五個人再告她 那這樣我男朋友也會被當成詐欺共犯嗎?
瀏覽:955
日期:101-12-14
現任男友和他的前女友有財務上糾紛 今年十月多我男友因為車子要繳保費所以請前女友匯款一萬元到他的戶頭 但這幾天卻接到銀行的電話說 我男友的帳戶被指控是詐騙 銀行方面是說:當初會出的這筆款項,是從一位男性的戶頭轉出 因為現在這個男生再告這個女生詐欺(因為男生說女生騙他30幾萬) 所以凡是只要是從這個戶頭轉出的錢,都要一筆一筆的追查 導致我男友現在所有名下的戶頭現在都被凍結,銀行說:要先去刷簿子去警局備案 然後把款項匯回去,這樣聯徵上就不會有問題。 可是今天又接到銀行的電話說:要等法院開庭,審理,因為是刑事案件 所以我男友也要出庭。 但,他前女友現在下落不明,手機又都關機 我們只知道她的姓名以及住在高雄,跟她的手機號碼,其他的一律不清楚 再加上她也跟我男友的媽媽借了20萬,當初是說要跟我男友一起合開咖啡廳,因為周轉有問題所以先開口借的。   請問我男友會怎麼樣嗎? 會被告還是被當成共犯之類的嗎? 如果靠警方真的有辦法找到她的人嗎?
瀏覽:955
日期:10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