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3-12 | 最近登入:101-13-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ㄧ個月前我在網路上跟一個賣家進行買賣交易,但因為已經付款超過一個月他遲未寄出商品,還在一再拖延我說哪時會寄出,最後一次我終於受不了決定要他退款, 於是我就用LINE敲她,之後他說了一堆理由什麼卡被吃掉要等到下禮拜才可以退款,於是我回他說我不要聽什麼藉口,我只要你明天馬上退款給我(基本上卡笨 吃掉應該也可以用存簿去提領在用無摺匯給我吧?),後來他就回我番婆、藉你媽拉等字眼回我,這就算了,隔天他說他退給我了,我上網看交易紀錄發現他少匯 100元給我,我又傳LINE訊息告知他,他說他是叫他媽去匯的可能他媽記錯金額,隻後我告訴他麻煩他趕快匯ㄧ匯我就不會再跟他有聯繫了,他回答我 恩!!!但是隔一禮拜之後,發現他又沒匯款給我,於是我又再度告知他,隔沒多久他回我說,我已經匯款過去了末五碼*****並且在最後補上ㄧ句破ㄇㄚˊ, 我終於忍無可忍去警局提告,我想請問有經驗的人,她這樣私下用LINE訊息謾罵我足以構成毀榜罪嗎?
瀏覽:2292
日期:101-12-13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誹謗一定是公開讓大家都知道 導致名譽受損 才叫誹謗 2.這種情形如果情節嚴重 可 ... (恕刪) 您好:強制罪的定義?以強暴、脅迫使人行無義務之事或妨害人行使權利者 所以他這樣傳訊息給我,我算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看手機的嗎?
瀏覽:2292
日期:10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