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rr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2-01 | 最近登入:102-1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張律師請問: 天花板為共同使用的部分, 目前我家已動工(鋼筋外露部分已拍照)... 目前已請里長去幫忙協調, 萬一沒有結果的話, 是否去申請調解抑或者可以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法提出訴訟?
瀏覽:453
日期:102-01-03
我家位於公寓2F, 日前正重新裝修...發現天花板腐蝕鋼筋外露, 經由水電師傅告知...需重新由3F灌漿水泥才能治本, 目前已從我家2F先行塗上水泥固定(只能治標), 3F屋主也已看過兩次, 但態度似乎就是沒有他們的事情的感覺, 是否真是如此?....有聽水電師傅說這應該是需要共同負責的, 請問我應該如何處理...?
瀏覽:682
日期:102-01-02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還是先溝通看看 如果不行建議先發存證信函跟對方請求或通知 2.將來如果施作後再跟樓上 ... (恕刪) 謝謝張律師的幫忙告知, 我目前的情況是已經施工...我們只有拍照存證而已, 也以溝通過好幾次了對方態度愛理不理, 我是有看到共用部分樓層應各負擔一半的公寓大廈管理法, 不知道我這樣的狀況是否可以去申請調解或者提出民事訴訟, 應該先從哪方面著手...才能夠讓對方知道, 這他們也是有責任的.
瀏覽:682
日期:102-01-02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張律師抱歉...您說的存證信函是?....因為沒這方面的經驗, 所以也不知道如何撰寫存證信函 是否可以請您告知...謝謝.
瀏覽:682
日期:10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