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Fran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7-01 | 最近登入:102-10-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一、公寓大廈:指構造上或使用上或在建築執照設計圖樣標有明確界線,得區分為數部分之建築物及其基地。三、專有部分:指公寓大廈之一部分,具有使用上之獨立性,且為區分所有之標的者。-------------------------------------------------------------------------------------------------------我的問題是關於複合式的社區(內含大廈區及透天區)如果大廈區的住戶加裝鐵窗或雨庇自然是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八條第一項之規定,但如是透天區的住戶在自己的透天外加裝鐵窗或雨庇一樣也是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八條第一項規定嗎?透天戶的外牆是屬於住戶的專有部分嗎?以上,感恩!
瀏覽:892
日期:1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