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6-01 | 最近登入:102-1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前陣子有吸食K菸,跟人發生車禍,不過是他從後方追撞我的,沒有人員傷亡只有車跟車相撞,事後警察過來也在我車上找到一隻K菸,現場車禍發生情況大致上都是對方的不對,由於撞得滿嚴重的,我和對方的車幾乎都要報廢了,我想請教各位大大~~我這種情況~刑責是公共危險罪不過我初犯會有緩刑的機會嗎?還有車禍的肇事責任會因為法律上判定我危險駕駛,讓所有的責任都歸咎在我身上嗎?還有對方車價中古車整理好的價格頂多4~5萬她卻一直找我民事賠償20萬我應該跟他走民事嗎?還是交給法官來判決?我有機會利用肇事責任來申請鑑定報告跟他爭賠償的問題嗎?請懂相關問題的大大們可以幫幫我解答這些問題嗎?感謝感謝
瀏覽:1744
日期:102-01-16
 先謝謝你們的回應~ 還有點小問題,是他從我後面追撞上來的,雙方都沒有受傷,只是兩台車子差不多報廢了 可是肇事責任初步看起來他的錯比較多,哪到時候如果跑法院的話,我危險駕駛的部分會有連帶責任嗎?
瀏覽:1744
日期:102-01-16
請問危險駕駛發生車禍犯了公共危險罪 刑事庭雙方都需要去開庭嗎? 還是刑事庭先開完才開始走民事的部份呢?
瀏覽:2268
日期:1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