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i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3-01 | 最近登入:102-24-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繼承了父親的一筆債權,有本票、借據、也有房屋設定抵押,本票是96年開立,上方並註明於97年起無條件擔付,不過卻沒有債權人姓名;借據有借款人資料及簽名蓋章,也有連帶保證人簽名(但聽說已經死亡,且無個人資料),可是完全沒寫日期;房屋設定抵押日期根本票開立日期相同;數月前有發過支付命令,但對方聲請異議,並找人跟我和解,所以我當時就撤銷支付命令,不過現在對方卻完全沒有還款的意願,所以我想直接聲請房屋的強制執行,但對方一定會再聲請支付命令的異議,依以上條件強制執行的成功機會高嗎?因為本票跟借據都不完整..... 在訴訟中他是否可主張時效消滅? 且我也無法舉證父親的給付證明, 借據上沒也寫「借款已收訖」...... 可以以房屋抵押設定作為確實有借款的依據嗎? 或是有其它方式可以提告讓對方還錢嗎?
瀏覽:923
日期:102-05-24
請了一位律師,但由於對方非常不積極,說好要幫我寫的律師函都一直拖,打電話也都常常不接也不回,上了律師公會的網站之後才發現對方根本沒有律師執照,只是法律事務所,但事務所內有三位正牌的律師,雖然才請了一個星期多,但是覺得他態度超級不積極,因為要他幫我發的律師函很緊急,如果晚個幾天很可能會侵犯到我的權益,到現在都還沒幫我做任何事,律師費六萬也付清了,我還可以解除委任嗎?可以要求全額退費嗎?
瀏覽:1803
日期:102-01-23
我的委任契約有律師事務所也有我所委託的律師姓名.....
瀏覽:1803
日期:1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