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r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1-02 | 最近登入:102-18-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機車擦撞若對方提告大概會被判多久 對方挫傷稍微撞到頭但沒什麼大礙       不好意思很急希望律師們幫忙解答    
瀏覽:1376
日期:102-02-18
我右轉他直行同樣都在第四車道 只是我靠左他靠右, 我在前他在後,但監視器拍到撞擊的瞬間我們處在同一個位置,但我右手小拇指受傷縫線所以我覺得我是被撞的。
瀏覽:1376
日期:102-02-18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我前幾日與人發生機車擦撞,對方撞到頭但送醫後醫院不給住院說回家休息就可以了 幾天後我有去對方家拜訪,對方看起來還好,就是眼睛有一點腫腫的而已 在過幾天後他打電話過來說他要去上班,叫我出維修機車費用。 目前初判我是全責,但不排除申請鑑定。 那我想請問一下如果到時候對方告我過失傷害 那我被判緩刑的機率高嗎?我目前十九歲還在念書是個窮學生 還是會被判易科罰金有前科 這樣的情況大概會被判幾天呢 ? 因為對方要求精神賠償十二萬,否則不合解。  
瀏覽:1799
日期:10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