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02 | 最近登入:102-2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律師 最近和先生談離婚之事,但我有一個3歲多的小孩, 我跟我先生都很想要小孩的監護權~~ 談了幾次都沒有下文~~再吵下去也頂多上法院裁判 男方也說離了婚監護權他要,若要看小孩也只能回他家看,不準我帶出門~ 小孩的監護權我可以給他,但基本的探試權(我想帶回我娘家過夜的權利)都沒有嗎?              
瀏覽:1016
日期:102-02-23
想請問律師您~~ 朋友2年多前外遇(外遇時間約4~5個月)目前已結束外遇關係.但2年多後被他先生發現~~一開始先生說要原諒女生但言語的瘋刺讓我朋友很難受他先生說他手頭有女生與外遇互傳的簡訊的內容(說是他朋友做通訊行.請他朋友調的..但號碼是女生的...這樣他朋友自行私調簡訊內容沒有犯法嗎)他先生也說還有女生跟男生一同去摩鐵畫面這樣他先生能向我朋友提告什麼嗎  
瀏覽:1729
日期:102-02-04
回覆 蔡 的發言內容: 這不是提告的問題,而是如何解決婚姻糾紛。最終還是要不要離婚。 如果您有其他問題 ... (恕刪)  律師~您好~~ 按讚是在您留言的右上方按嗎?我按了它,沒有反應吶!  
瀏覽:1729
日期:10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