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黃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2 | 最近登入:102-1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雙方已經溝通,和解了.可是恐嚇屬於公訴罪,我同事要撤銷告訴無法撤銷。
瀏覽:1372
日期:102-02-07
已經和解,只是恐嚇屬於公訴罪,我同事要撤銷告訴無法撤銷...
瀏覽:1372
日期:102-02-07
前天我上班,而一位跟我不是很熟的同事下班,卻沒回家,而擾亂我上班, 我口氣不好的跟他說,下班不回家你是在亂什麼的,沒看到在忙嗎? 然後,他就說我兇他後離開,我繼續做我的工作,沒多久,那位同事帶了另外一位同事過來, 我剛好拿著小板手,約一個人的手臂長度,看到他們兩個人來,我有點擔心以為他們要打我, 只好硬著頭皮出去,問他下班不回家一直亂到底是要做什麼? 他則是看到我拿著板手, 忽然說,我要打他恐嚇他,他要報警告死我,而我則是重複問他到底想幹麻,別再亂了. 就這樣,昨晚,我忽然接到警局電話,說那位同事對我提出恐嚇告訴,我沒有語言上說要打他, 也沒有任何動作,另外我跟他也沒有金錢上及工作上的糾紛,請問這樣他告我恐嚇成立嗎?
瀏覽:1372
日期:10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