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仁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7-02 | 最近登入:102-3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近半年來老婆跟公司某位男?事很要好.常常聊天到半夜 上班或下回家也是無時無刻在聊,最後老婆也常騙我跟那位男同事出遊及吃飯. 我有打電話給那位男同事,那位男同事當然說沒有,我老婆也說沒有,只是比較好的同事 後來我偷偷看我老婆的line及app發現我老婆及她的男同事都在說謊 5月份我寄了存證信函給那位男同事,並陳述我老婆夜歸及在外過夜 他皆陪伴我老婆,我手頭上只有簡訊的證據沒有實際照片 簡訊有寫到親愛的、我愛你、我想你、親親、抱抱 我好想嘿咻,叫妳吃藥妳都不吃讓我沒有勇氣將我最寶貴的東西射進出 我老婆也回覆說,我敢讓你射就保證不會中 後續對方也教我老婆聊完內容要刪除,密碼要記得換 當然最後我老婆知道我偷看他的簡訊非常生氣 最後跟我協議說最後一次跟朋友出去過夜玩,是跟女生 散散心,不是跟那個男生出去,她會不跟他聯絡及見面 但昨日我又發現原來她又跟那個男生出去玩及過夜 我要怎麼告那個男生,並不傷害我老婆嗎? 因我們有兩個小孩了,我不希望小孩子只道他們媽媽做了什麼事 因寄了存證信函到現在,那個男生還是繼續找我老婆 因我老婆當著我的面說她騙他同事說我們己經離? 告他的話她也會受到傷害 我現在該相信我老婆的話,還是提告那個男生??
瀏覽:765
日期:10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