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ek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9-02 | 最近登入:102-19-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我想請問,我是作大陸網拍順便有淘寶代儲值支付寶,有時也幫淘寶客戶代付台幣。 目前遇到疑似第三方詐騙,情況如下: 2/6號我因不能轉帳發現銀行被警示凍結,當下打電話銀行說是派出所通知凍結。去當地派出所,他們叫我必須去報案舉報的派出所了解情況,年後2/18號我到舉報的派出所作記錄。才知道是1月底有筆款,買家舉報我沒有髮貨,告我詐騙 我的情況是:匯進的那筆錢,是淘寶的買家叫我代儲值人民幣,當下我收了他匯的台幣 另外正好幾天後我有一筆款是淘寶買家,請我匯款台幣給台灣的賣家,他支付給我人民幣 這兩筆交易金額正好一樣,今天警察說有關連,且確實舉報我的人有匯款給我,所以我只能等法院通知出庭 那麼我想請問: 1、我18號在派出所作筆錄的時候,沒有列印對話記錄當證據,因為之前我不知道我凍結是什麼原因。已經作筆錄後,我還需要將這個拿去派出所嗎? 2、我這樣有可能是第三方詐騙嗎?意思是匯款給我的買家被詐騙集團騙了,詐騙集團拿了他的末五碼告訴我,然後我把人民幣給了詐騙集團,所以買家最終才找我。那我會被怎麼處理? 3、我的淘寶交易對話記錄可作為有力證據嗎? 4、如果我被判不起訴處分,我可以告買家?告和誹謗嗎?因為我帳戶被凍結一個多月,對我的損失很大,畢竟我是做小生意的,而且我跑來跑去超多流程的! 5、在出庭上可以用我代付人民幣或代匯台幣為證據嗎?會不會另外引起其它糾紛,緯法操作外幣等罪名的麻煩?(我也是這兩天才知道好像不能操作這個,雖然我的金額很少一般就是幾千一萬多的金額) 非常感謝!! 請好心人幫我解答! 萬分感激!
瀏覽:1790
日期:1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