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iv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0-02 | 最近登入:102-2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直接跟承辦員警提告阿. 罪可多ㄌ簡單舉例.擄人.勒索.妨害自由.恐嚇之累ㄉ 要求償還之前的所失之外.還可以要求精神賠償 可以找認識ㄉ律師這罪可不輕唷 光是精神賠償+坐牢就有得他還ㄌ
瀏覽:981
日期:102-02-23
我2/5車禍到縣再2/22ㄌ肇事者完全沒來探望. 只給ㄌ簡訊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陸續所花ㄉ修車.醫藥費就近萬元ㄌ.加上又請工傷假完全沒收入. 腦部醫生有開診斷說明有"靜脈栓塞"宜門診追蹤治療. 我打給對方說要求先支付部份ㄉ醫療及修車費. 後來對方卻說保險公司要我"停止就醫治療"賠償ㄉ金額才會會比較好談 我覺得根本就是無稽之談.車禍受傷是事實.就算要培場法律上也是需要就醫證明不是嗎?? 讓我感覺很差.他們ㄉ意思是想要一次解決所有ㄉ問題.但是腦部受傷ㄉ後遺症根本無法預計 何況現在醫生確定是有問題.請問我該怎ㄇ半?? 先請他們支付醫療費是正常的道義行為八.?? 真ㄉ不知到該如何處理ㄌ.難道受傷ㄉ人就需要被如此ㄉ刁蠻ㄇ??
瀏覽:1307
日期:102-02-22
想請問我因上班發生車禍跟公司請ㄌ兩禮拜的工傷假. 後來公司兩禮拜後要求我上班不然會以曠職論. 因為我是在百貨公司上班.又剛好卡到過年活動所以無法站上那ㄇ久 但是因為車禍有傷到頭部醫生診段有腦正盪現象及身體不適晚上痛到無法睡覺 只好乾脆跟公司聲請離職.這樣會影響到我ㄉ理賠嗎?? 對方保險公司要求我給他進三個月ㄉ薪資轉帳證明.已經給ㄌ 那我後續因身體不適離職的求償還有效嗎??      
瀏覽:1158
日期:1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