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ola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03 | 最近登入:102-0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有一個單親媽媽是輕度身心障礙者(持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以下簡稱婆婆).兒子因工地意外過世.兒子育有兩子皆未成年(與妻子已離婚. 以下簡稱離婚的媳婦). 在營建商簽暑和解書時.婆婆因傷心過度導致病情加重無法參與和解.由保險公司人員於事後拿和解授權書給婆婆簽並暑名授權給離婚的媳婦.進千萬的賠償金在和解書上婆婆只分配到30萬.其餘款項皆由兩子平均分配.但款項全數匯入兩子銀行帳戶. 婆婆事後卻沒拿到錢.(備註:營建商與離婚的媳婦是親戚) 求助法律高手:1.有輕度身心障礙的婆婆在招受喪子重大刺激導致病情加重情況下所簽暑之和解授權書有效嗎? 2. 進千萬的賠償金在和解書上婆婆只分配到30萬.合理嗎? (婆婆60歲).是否可透過法律強制分配? 3. 款項全數匯入兩子銀行帳戶. 婆婆事後卻沒拿到錢.因如何追討? 4. 兩子的法定代理人(離婚的媳婦)強占賠償金.在法律上如何牽制?
瀏覽:1286
日期:102-03-04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仍應回歸到該授權書之內容如何記載 ... (恕刪) 您好,已先將手邊文件mail到信箱,受權書是被保險員以電話邀約至住處樓下簽的(並無親人在旁),且無出示合解書。
瀏覽:1286
日期:10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