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莫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8-03 | 最近登入:102-0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你好~我跟我爸法律上是認養關係 我知道認養是因血緣而無法終止的 但是我爸爸從我三歲販賣毒品被關到我高中出獄 ,到現在我們可以是陌生人 而我家是低收入戶 我爸爸只會借錢過日子不會好好賺錢 還開了公司行號 我想是個空頭公司 只是要騙人家的錢 對我跟我媽來說是沒有任何幫助也沒有生活上幫助 低收入戶近期查到我爸有開公司 就終止低收入戶補助 我媽是精神殘障重度 我外婆又中風患者 我又在念書 我實在是沒有錢.... 我想叫我爸爸停掉公司他不要 到底除了讓他不能停掉公司 我還可以有低收補助繼續 但我又害怕他去借一屁股債要我還 那我要怎麼跟他脫離關係?還是有什麼法律保護我自己? 我知道除非他死 得知繼承才能辦拋棄繼承 請律師你可不可以幫幫我!!!    
瀏覽:1408
日期:10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