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4-03 | 最近登入:102-06-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您好: 因為在網路上刊登賣曼秀雷頓AD~之後被強迫下架,也去了衛生局說明,因為是由日本帶回的所以案子又移到調查局,之前也去過調查局了 現在收到傳票下星期要去法院檢察署 我真的不知道不能賣這個東西,知道了也馬上下架. 到目前為止只有去說明還沒有被罰錢或說有什麼處份,請問會被判刑或被關嗎?? 真的知道不能在網路在賣了,也不會再犯了,只是該怎麼做才可以讓罰責減到最輕?? 懇請律師幫忙回答,謝謝!!        
瀏覽:826
日期:102-05-06
謝律師您好: 請問是否有無罪空間是由檢察官或法官判別的嗎??我該要如何去爭取無罪呢?? 如果要爭取緩起訴又該如何爭取?? 感謝您的回答. 謝謝!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藥事法第82條規定 製造或輸入偽 ... (恕刪)  
瀏覽:1818
日期:102-03-15
您好: 因為在網拍賣ad而被衛生局約談~因為是從日本帶回所以它把案子轉到調查局,先前已和調查局所好記錄了~他說會送到檢查官且說會判緩刑.我看過網路上在討論,有些人是被罰錢~ 請問可以只罰錢不要判刑嗎?? 請問判緩刑就會有前科記錄了嗎~~如果是緩起訴是不是就不會有前科~~我可以爭取緩起訴嗎~因為我只有從日本帶一瓶因為用不到所以才想要賣出.請問之後的程序會如何呢?? 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呢??
瀏覽:1818
日期:10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