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is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5-03 | 最近登入:111-1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本人兒子國小二年級,今年六月底在學校課後照顧時被同班男同學單徙手抓傷頸處(左二傷,右四傷,長又清晰;有驗傷單)。學校調查瞭解跟我說是雙方 "玩遊戲" 時弄傷的,對方脖子也有2傷!我問了我兒子得知,根本沒跟他在玩遊戲,是同學先抱住我兒子,我兒子用力掙脫他後(對方說這時抓到他)...我兒子就回教室了...過了15分鐘從教室出來在走廊被他從後面跑到我兒子前面抓傷我兒子脖子。我有跟學校反映,我兒子受傷事件是2段時間差...最後受傷是同學偷襲!學校(學務處)還是不理會我這2段時間差...還是以小孩 "玩遊戲" 難免受傷來結束這事。級任老師後續有讓雙方寫出當天過程...我事後問兒子;得知老師有讓我兒子寫進"躲避同學(名字)"的字眼進入內容!而2段時間差變成幾分鐘後字眼...整個把含意變成同1時間事件!我也從我老婆得知,這位同學從以前就喜歡抱我兒子也喜歡亂模我兒子...我老婆是有多次跟這位同學說過;不要去觸碰我兒子。請問律師我要跟這位同學與家長提告傷害我兒子可以嗎?謝謝!
瀏覽:623
日期:111-07-11
您好: 我跟前大陸妻離婚,因陸妻把大陸房子賣掉...我在大陸法院起訴離婚,最終大陸法院判決陸妻要還我財產金錢. 現在陸妻一直拖著不還給我! 請問我可透過台北法院向大陸追討嗎? 謝謝!
瀏覽:525
日期:104-05-27
律師好,因我常時間在陸,對台辦事資訊不是很清楚,現在陸打離婚官司(另一半為陸配)...有3件事情請教: 1. "建物登記第一類謄本","土地登記第一類謄本"  這類資料,隨便人都可以調出來嗎?   事情是這樣,我陸配一直沒在台北,卻有我的房產(建物/土地)資料,出自新北市中和事務所,調出我古亭地政事務所資料(我房在這)!   請問這樣合法嗎?我可以告新北市中和事務所的人嗎?資料內有顯示主任與列印人員姓名...   這算洩密隱私嗎?沒經過我本人同意申請的. 2. 文書公證!我陸配(一直沒在台北,都在大陸)就是把我建物/土地登記資料.一樣順利在台北公證後來到廣州公證處.正本已經到了我大陸這!   台北公證處(這是民間公證人),不是要我本人授權書嗎?或本人親辦!!為什麼這樣資料可透過海基海協到大陸? 3.公證我台北房產(建物/土地)資料,我如何在這邊提供,這資料是"不正當方式公證疏失,無效文書"? 感謝!
瀏覽:1336
日期:102-03-15
回覆 蔡 的發言內容: 回覆 dison 的發言內容:... (恕刪)  公證法內容: 第 10 條公證人有下列各款情形之一者,不得執行其職務:一、為請求人或就請求事項有利害關係者。 其他條說明...也都有保障此文書的人吧
瀏覽:1336
日期:10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