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icola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9-03 | 最近登入:104-0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事由; 於今年4月初時,與妻有爭執,之後老婆便離家出走,自己在外面租小套房住,然後吵著要離婚,在於5月14日時,前往妻子住處時,發現一男子從該房間走出來(晚上8點多),當時並不知道該南子是誰,後來老婆發現我在門外的時候,堅持不讓我進入他的房子,說一堆奇怪的理由,說外面比較涼,房間內很悶,房間很亂之類的話,就是不讓我進去,後來兩人在外面堅持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讓我進入,入去房間內之後,發現裡面有些不大對勁,老婆不抽菸,垃圾桶裡面有一堆菸蒂,在家上廁所有兩根牙刷,詢問之下,老婆有承認有多次與該男子同床過夜,但堅持沒有發生過關係,當然這段對話,我有錄音下來了,後來也把整袋垃圾袋帶走,避免死無對證。 但是當時我沒有及時報警處理,錯失時機,也覺得證據不足,而沒有進行提告,後來又在七月,八月期間,老婆下班的時間(半夜一點),發現男子有放假的時候,兩人就會相約幽會,老婆下班後會騎車到一個定點,之後與男生會和,在做男生的機車離開,已經有兩次被我遇到,並有一次有錄影到兩人相會的狀況,不過因為半夜不好追蹤,所以也沒有跟著前往兩人去何處,之後大約3:30-4:00 男子再載老婆回停放機車處,讓老婆自行回租屋處。 想要請問律師,依造目前的狀況,我能怎麼處理,我無法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兩人在這樣的我行我素下去,請問律師該如何是好,謝謝。
瀏覽:2854
日期:102-09-11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雖然沒有通姦具體事證 要成立刑法通姦罪有難度 但確實可以考慮提出民事訴訟請求賠償 依你 ... (恕刪) 感謝律師回復 請問目前是否可以報警處理 請警察幫忙調閱當時的監視錄影,查看男子進出時間, 以及兩人半夜幽會地點的綠影,時間,地點我大概都可以提供
瀏覽:2854
日期:102-09-11
最近接到警察的通知書 需要接受 賭博案件調查 理由是 與一間網路賭博網站的公司 有匯款的紀錄 所以需要接受調查 請問 警察只有匯款紀錄 可以判定有賭博的罪嗎?    
瀏覽:14400
日期:102-03-27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警方當然無法據此即認定您觸犯賭博 ... (恕刪) 感謝律師回復~ 事實是這樣的 !  因為之前發現一個在國外(菲律賓)的合法賭博網站,屬於儲值的方式購買點數,所以必須要匯款才能儲值。  所以目前所得知,應該是警方查獲該帳戶,裡面有我的匯款記錄,請我去接受調查。 再來,我想在問一個問題,我只有在(家裡),沒有在公共場所,也沒有在公眾出入之場所 下注,這樣是否也沒有觸犯賭博罪呢? 還有就是 若警方詢問 匯款的理由是什麼,有權利不說嗎?或者是直接說忘了,這樣是否會觸法? 若是直接承認,曾經在該網站有下注的紀錄,但目前已經忘記帳號、密碼,故無法提供,這樣警方會已什麼罪名來告訴?   不好意思,在多次詢問您,也感謝您的回答。  
瀏覽:14400
日期:102-03-27
回覆 蔡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小嗚 的發言內容: < ... (恕刪) 台北市~
瀏覽:14400
日期:1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