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蚊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03 | 最近登入:102-2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先生因為債務問題,銀行追討不成,因此委託資產公司告我。我名下有一棟不動產,為避免我受到牽連因此我將此房子經由法律程序將債權設定給一位朋友並做預告登記。但事後法律三讀通過夫妻債務各自獨立,因此資產公司已撤銷對我的告訴。後續我也與那位朋友將不動產債權設定塗銷並取得朋友的清償證明也到地政完成塗銷程序,但唯獨尚未塗銷預告登記,事隔一個月後才想起。當要做預告登記塗銷時,朋友卻百般刁難遲遲不願塗銷,導致我後續不動產無法進行買賣。1. 請問此一問題若走法律訴訟法院是否會還我公道(勝算高嗎)?2. 為避免自身受到先生債務牽連,因此我和朋友之間的債權是假的,此行為是否會構成偽造文書?3. 請問後續法律訴訟如何進行,因為我沒錢請律師,是否可具體說明訴訟步驟 ?
瀏覽:1061
日期:1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