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文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6-03 | 最近登入:102-3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事由:本人與王先生和他的父母、姊姊,在2012年10月下旬在自家與王先生和他父母、姊姊講一筆投資,我的家人和我女友有在場一起聽,本人與王先生和他父母、姊姊沒有任何的簽名也沒有任何的保證,有與王先生和他父母、姊姊講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投資風險要自行負責。投資者只有王先生與他姊姊,王先生投資三萬六姊姊投資六千 提告原因:2012年11月19日晚間11:19分王先生在網頁Facebook上標註了我,王先生與劉先生都把PO文刪除了!!王先生與劉先生的PO文都有拍照存證!!我與王先生有共同朋友,因為都是同個國小、國中一起畢業的!!!劉先生在隔幾天PO文但是沒有標註我!我可以另外提告嗎? 王先生的內容:「****~~~~~被騙的心情有夠差的啦~~~~~害我白白做了一個半月的薪水就這樣飛走了~不管啦你一定要環我啦~~都鄰居那麼多年了~~慢慢環也好~至少吧我當初的錢環來就夠了」 劉先生的內容:「連十幾年的鄰居也要騙,他媽狗養的?」
瀏覽:744
日期:102-03-30
事由:本人與王先生和他的父母、姊姊,在2012年10月下旬在自家與王先生和他父母、姊姊講一筆投資,我的家人和我女友有在場一起聽,本人與王先生和他父母、姊姊沒有任何的簽名也沒有任何的保證,有與王先生和他父母、姊姊講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投資風險要自行負責。投資者只有王先生與他姊姊,王先生投資三萬六姊姊投資六千 提告原因:2012年11月19日晚間11:19分王先生在網頁Facebook上標註了我,王先生與劉先生都把PO文刪除了!!王先生與劉先生的PO文都有拍照存證!!我與王先生有共同朋友,因為都是同個國小、國中一起畢業的!!!劉先生在隔幾天PO文但是沒有標註我!我可以另外提告嗎?       (*=ㄍㄢˋ) 王先生的內容:「****~~~~~被騙的心情有夠差的啦~~~~~害我白白做了一個半月的薪水就這樣飛走了~不管啦你一定要環我啦~~都鄰居那麼多年了~~慢慢環也好~至少吧我當初的錢環來就夠了」 劉先生的內容:「連十幾年的鄰居也要騙,他媽狗養的?」
瀏覽:909
日期:1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