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彤彤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03 | 最近登入:102-2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蔡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彤彤 的發言內容:我在台南市(原台南縣) 納請問我已經不想回復她的思訊了但是她依舊一直私訊來嗆我 這有構成其他方面的法則嗎?  
瀏覽:794
日期:102-03-28
我想請問一下唷~~~~(故事滿長的) 我個人是和另外兩位姐妹一起從事網拍的工作,然後商品都是自己找資料去翻書然後自己手工製作,但是我有一個另外網拍的女生他有一天突然臉書私訊我說我們抄襲他們家的商品連價錢也是抄襲他們家(因為她也是手工商品為主的),但是我發誓我們真的沒有,價錢跟他設定一樣我也跟她解釋過我是因為第一次做手工所以要促銷錢才定價40元,但是她依然很生氣然後我們也為了避免她不要在生氣就把價錢改掉了!誰知道她我們網拍社團裡面的文章截圖還有我姐妹的照片(並且沒有打馬賽克)也一起放在她自己的個人網拍社團(超過200人以上),她朋友在以下留言做出很傷人的話例如:智障,很醜,幹......之類的言噢,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已經構成公然侮辱罪? 還有她另外一個朋友也把我的文章截圖po在臉書,雖然他有把我的名字還有賣場和照片都打上馬賽克但是那篇文章還是一樣我打的!然後罵我縮頭烏龜之類的話,這樣有構成什麼犯罪嗎?
瀏覽:794
日期:1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