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IS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3-07 | 最近登入:102-2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1.法院判他要給我小孩扶養費,他不願付,我強制執行,當初法官判決時,有調查他的所得他有三處銀行存款有400多萬,我強制執行只扣到1萬多,其他的都轉走,有些銀行回覆書記官他未在這裡開戶,很明顯轉走存款結清帳戶,而今年申報綜所稅發現他的利息收入都沒有,他媽媽郵局利息收入就有五筆,有點異常,難道不能請法院查他的資金流向嗎?我是懷疑轉到他媽名下的定存,書記官說股票有查到,但扣不到這是不是賣了,目前還在查扣中,我可以告他惡意脫產嗎?什麼時候去告,有期限嗎? 2.監護人是我,小孩存摺他拿去了,我可以直接去銀行或郵局重新辦過嗎?會不會有什麼法律問題呢? 3.我查封他的房子,他不給我住,我只是回去拿我的東西,之前的婆婆找我麻煩,拍照和錄音我只是搶他手機,並沒有打他,他對我提告侵入住宅.強制和傷害罪,這些會很重嗎?我要如何處理 4.如果他在大樓做水電維修保養可以去扣押他的貨款嗎? 5.可以去扣押他公司股份嗎? 6.他自己有公司,沒報薪資執行處扣不到他的薪資,這部份我要如何做呢 7.他這樣脫產我就拿他沒辦法嗎?  
瀏覽:1986
日期:102-05-29
您好: 1.想請問離婚判決己下來了,他說他不付任何的費用,叫我去法院強制執行,雖然法官在判決之前有調他的所得資料,他可以脫產嗎?我拿判決書去法院強制行對他有效嗎?還有別的辦法嗎? 2.我現在住他買的房子,他沒有付任何費用,我可以不搬嗎?還是一定要搬家 謝謝律師
瀏覽:823
日期:102-02-16
  請問律師我己經在法院寫書狀訴請離婚,也跟對方說了,沒想到對方沒辦法接受叫我去撤銷告訴,他說直接去戶政簽一簽,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有權趕我走嗎?還說如果我沒有回去他就要把我的衣服丟出來,問 題我還在上班,他有權力這樣嗎?我該如何做呢?  
瀏覽:1102
日期:101-07-05
 請問一下為什麼離婚之後就不能住了,不是可以主張夫妻財產剩餘分配嗎?我不是還有權利住在那裡嗎?或可以要求房子給小孩嗎?要如何申請夫妻財產剩餘分配嗎?  
瀏覽:1102
日期:101-07-0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1102
日期:10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