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PPL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03 | 最近登入:102-1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您與對方先前是否有約定您所應負擔小孩扶養費用金額之多寡?另外,如前夫欲請求十 ... (恕刪) 謝謝趙律師的回答 前夫是用不當得利起訴,法官會因我無探視到小孩這個原因讓我減少或免除費用嗎? 另外探視權已經在調解時約定好了,只是第一次的見面時間因為小孩說有事不能和我見面,所以只有看到幾分鐘時間,還有之後的扶養費調解後約定每個月的部分我已經付款第一次了,但是我覺得他們一直找理由不讓我探視,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對小孩說我的壞話,小孩好像很排斥我只願給我幾分鐘時間,這樣我下個月可以以這個理由不要再付款嗎?但是又擔心會強制扣款... 如果要請律師這樣的情形費用是多少?  
瀏覽:
日期:102-04-16
律師您好: 請求假扣押要繳多少保證金? 一個案件的律師費用是多少? 律師會做哪些服務? 上法庭時律師只是陪審還是會代表發言?
瀏覽:2929
日期:10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