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1-03 | 最近登入:102-3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3/27日早上6點初,我開車要上班途中,遇到一台車逆向行駛開近單向道,我為了閃他左前方車頭擦撞到對方的車子尾巴,對方和我擦撞後繼續行駛,直到前方紅綠燈才停,後來對方倒車我到旁邊,搖下車窗對我說我撞到他車子的屁股,我回對方說先生你逆向行駛,打電話叫警察來。對方回我要不是我的車比較老舊不想跟你計較,對方搖上車窗開車離去,我就跟著去追她,我是事後才到警察局去報案,路口監視器只能拍到對方逆向行駛開近單向道,但卻沒有拍到我和他相撞得畫面。請問以上 我是否能告對方肇事逃逸跟損壞罪?還有  我有把車牌記下來提供給承辦得警察,事發到今天只有查到車子是掛公司的名字不是私人的,還不知道駕駛人是誰?我該怎麼辦? 我有行車紀錄器,但是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導致檔案遺失,我把記憶卡送往專門救援資料的救援中心,那邊德工程師說,我的檔案變成碎片了,但還是有機會可以救回來,所以我還在等答案,我怕我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對方和我相撞,而且我是事後才報警,我怕對方會硬跟我凹。
瀏覽:42692
日期:102-03-31
回覆 阿成 的發言內容: 阿成: 現在還是找不到對方,也不知道是否能告他,這件事困擾我很久, 曾想過是不是因為他酒駕所以聽到叫警察來才快跑。 而且只有路口監視器拍到對方逆向,沒有拍到擦撞得畫面。 我怕對方會不認帳的。 ,你的問題我有遇過,警方方面都 ... (恕刪)  
瀏覽:42692
日期:1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