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鴻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1-03 | 最近登入:102-3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網拍購買東西~過幾天後賣家打來說我去超商取貨時店員刷錯條碼~導致我必須要12期購買他們的商品~如要取消要請銀行客服幫我們協助做取消~於是我給他銀行客服電話~當時晚上了~所以給他24小時的 之後銀行客服就打來~那是詐騙集團仿銀行客服電話打給我~說要依照他的動作去提款機做取消分期付款的動作~然後又說我操作失誤怕資料外面被拿去借高利貸~問我的帳戶是安全帳戶嗎?我不知道因為已開戶很久了~所以他說櫃員都已經下班了沒辦法幫我做資料重整~所以需要我把錢都領出來~然後去便利商店買點數~把序號密碼念給他們~之後幫我做資料重整設定成安全帳戶~念給他們後...叫我等一下~之後說好了叫我去提款機確認餘額是否正確~我看了以後金額多了~於是跟他說金額錯了~他就說電腦剛當機導致匯款金額錯誤於是又叫我再把錢領出來去別間超商再做一次購買點數的動作又在重複一次後就叫我去做確認~金額又錯了他又說電腦當機導致匯款金額錯誤~又叫我再領出來再做一次這一次把序號密碼念完之後~他說有四張不能過卡~要叫我等他們確認電話掛了說等會再打給我..幾分鐘過後都沒打給我於是我就覺得不對打電話去客服客服說我們沒有這位先生~我就問他對方叫我取消分期付款這是詐騙嗎?銀行客服說對沒錯提款機不能取消分期付款~這是詐騙集團的手法~請立刻報警我當初購買的點數都還留著~於是去報案作筆錄~因為之後匯進來的兩筆錯誤的金額可能是拿別人的帳戶洗錢警察說我現在是被害人也有可能是嫌疑人~我頭痛了原本的帳戶不想用了昨天想去開新的戶卻不能開~現在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我才能恢復正常生活詐騙集團抓到的案子多嗎?現在有可能被當嫌疑人我該怎麼辦呢?要等多久~才能把這件事情完結?
瀏覽:1100
日期:1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