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保佑能平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5-04 | 最近登入:102-0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玩一些私密視訊!! 因為是一種情趣所以就有錄起來!! 但我前女友不知道!! 我也沒有散布只是存脆自己欣賞!!過了很久我們分手了!! 很久都沒聯絡!! 然後最近我得知她單身,我想說還有復合的機會就聯絡她,但是她說她不想,我就說我還很想和妳在一起,以前那些私密的東西我都有留著等等的,她就很生氣的說最好刪掉它,我就說那妳能回到我身邊嗎? 她就不要!! 我就說好吧!! 那算囉!! 她就在4月4號也就是昨天去警察局報案做筆錄告我妨害秘密和恐嚇罪!! 我該怎麼辦?? 我已經傳很多道歉的訊息,還有當下我也把檔案刪掉了!! 但她都不回應,我打給她是個男的接的!! 然後說 喂 這裡是大安分局 請問是當事人嗎?? 我就說是!! 他就說你涉及妨害秘密和恐嚇罪,我就說我沒那個意思! 但他又說被害人有收集談話紀錄確實夠成妨害秘密和恐嚇罪,我就說那私下和解呢? 他說因為妨害秘密和恐嚇罪乃是公訴罪無法私下和解!! 我就說那我怎麼辦? 他就說過兩三天檢查官會到你家收證!! 請各位律師大大救救我!! 教教我該怎麼做?
瀏覽:1914
日期:10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