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枝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8-04 | 最近登入:102-0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張祐豪律師 的發言內容: 每台公車上面都有四台監視器 也會有車速紀錄器 事實如何,證據方 ... (恕刪) 感謝您的回覆。
瀏覽:3313
日期:102-04-09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一.刑事部分,可對該司機提出業務過失傷害罪. 感謝您的回覆,已去信至您的信箱,再麻煩您回覆了!
瀏覽:3313
日期:102-04-09
各位律師好 我阿嬤和朋友一行共8人,於今年1/19在淡水坐指南客運836公車,因為公車司機疑似車速過快,阿嬤和另外二位朋友便摔倒在後門邊,阿嬤被壓在最下面,所以傷勢比較嚴重,除了跌倒外,還造成右手(慣用手)骨折。另一人則是手背有擦傷、屁股蹬到,還有一人因壓在兩人上所以無傷。 指南客運於過年前曾來探視慰問,但直至過年後就無消無息,兩周前打電話來說要賠償15000元。家人們都覺得指南極度沒有誠意,繼未有後續的探視,就連賠償都只是以打電話的方式告知,所以當下家人並沒有答應這個賠償金額。 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另外一位受傷的阿嬤友人身上,剛開始有去探視,過年期間曾說過要包紅包給她沖喜,結果對方打電話來說會遲到,卻再也沒有出現,更不用說賠償了。 請問如果我們要向指南客運及司機求償,可以走甚麼樣的法律途徑?
瀏覽:3313
日期:10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