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oldKi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9-04 | 最近登入:102-0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許志嘉律師 的發言內容: 除非你自己承認超速,否則超速不好認定 。若你也有受傷,會更好處理。 目前就是卡在我方在筆錄時講的時速有超過速限,我並無任何外傷和不適可以反將對方一軍。
瀏覽:1884
日期:102-05-01
我是直行車,對方轉彎車 雙方皆是機車車輛 當日晚上我直行騎車要前往目的地 此時前方100多公尺的紅綠燈為紅燈狀態 左前方的休旅車有減速 我以為該車輛是要減速停紅燈 當時視線遮蔽的關係 加上我前方視野是乾淨的 我沒看到對向車道有輛機車想要雙黃線迴轉 但是當我經過車輛右側時 突然一台對巷轉彎而來的機車出現在我前方 由於距離太短剎車還是撞上對方 遭我撞到的違規轉彎車輛 車上有輕微擦傷 車體都有損毀 對方一直要拿過失傷害罪來告我 目前事情已經過一個月 車禍初檢表也已經拿到 上面可能肇因有對方違規左轉和我有超速可能 實際違規事實那邊只有對方的雙黃線違規左轉 這是對方自己在做筆錄的時候親口承認 請問在調解委員會的時候 我該怎麼處理跟對方告知路權相關的權益 由於我有保第三人責任險 因此第一時間有請保險公司出面協助處理 但是還是想獲得較多的資訊來保障自己的權益 謝謝
瀏覽:1884
日期:102-04-29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本件車禍目前有做成初步分析表,您可以請求應送請鑑定委員會進行鑑定,以釐清雙方 ... (恕刪) 那因為我有超速之嫌疑,對方告我過失傷害是有可能成立的,我該怎麼去應對呢?
瀏覽:1884
日期:1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