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青青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5-05 | 最近登入:103-05-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 我爺爺和奶奶已經過逝,有留一筆大地,而我阿進(台語),丈夫已經過世 ,所以我阿進把土地過戶給大兒子,那假如(如果),我奶奶的兒子哪天過世了 ,我阿進土地過戶給大兒子,如果土地被售賣了,那還有分繼承順位嗎? 繼承順位有分父母幾分之幾、兄弟幾分之幾嗎? 或是我阿進的大兒子要分財產是要看他要分給誰就分給誰嗎?還是他要分給子女、老婆或是直系血親的父母由他來決定呢?
瀏覽:914
日期:103-02-05
請問備案填的資料內容需填什麼?除了填自己被對方恐嚇發生的事和自己的基本資料會填到對方的基本資料嗎?
瀏覽:2316
日期:102-05-09
關於網路有人用她的匿名把我的真實名字公開,請問這樣有違反個人資料法嗎?個人資料法是 屬於刑事訴訟?還是民事訴訟呢?要是有人用匿名把我的真實名字公開觸犯個人資料法我可以控 告她嗎?我如果要控告她是該去警察局查她的個人資料寄存證信涵給她嗎?
瀏覽:536
日期:10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