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法拉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0-05 | 最近登入:102-28-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 因為租屋處為架高木質地板, 搬進來半個月, 樓下鄰居控訴我們腳步聲、移椅子等等很大聲, 甚至動手毆打, 鄰居的室友有說明是木質地板的緣故, 所以樓上的一舉一動他們都一清二處, 當時報警房東未出面。 現在跟對方依然住在同一棟樓, 每天造成我們身心靈壓力, 在地板上鋪滿了棉被, 生怕有一點聲音對方會來找麻煩, 上下樓也很怕遇到對方, 簽約之前仲介有說隔音不差, 但搬進來短短半個月, 住家前面晚上常常有辦喪事再搖鈴, 樓下鄰居毆打問題, 也有疑似吸食K菸, 這些問題讓我們無法繼續住下去, 但仲介卻說有公證過, 所以要照合約書走, 看我們要換屋還是搬走, 搬走就會有違約金問題, 因為我們有養寵物, 仲介介紹其他房屋根本不適合, 我能無條件退租拿回租押金嗎? 上網搜尋, 一般木地板幾乎架高鋪設, 容易導致共振與共鳴, 使聲音更為大聲。 如果要繼續居住, 能請房東鋪設隔音毯嗎? 這些問題假如談不好 我能怎麼處理? 謝謝。
瀏覽:724
日期:102-05-28
您好,因為租屋處為架高木質地板,搬進來半個月,樓下鄰居控訴我們腳步聲、移椅子等等很大聲,甚至動手毆打,鄰居的室友有說明是木質地板的緣故,所以樓上的一舉一動他們都一清二處,當時報警房東未出面。現在跟對方依然住在同一棟樓,每天造成我們身心靈壓力,在地板上鋪滿了棉被,生怕有一點聲音對方會來找麻煩,上下樓也很怕遇到對方,簽約之前仲介有說隔音不差,但搬進來短短半個月,住家前面晚上常常有辦喪事再搖鈴,樓下鄰居毆打問題,也有疑似吸食K菸,這些問題讓我們無法繼續住下去,但仲介卻說有公證過,所以要照合約書走,看我們要換屋還是搬走,搬走就會有違約金問題,因為我們有養寵物,仲介介紹其他房屋根本不適合,我能無條件退租拿回租押金嗎? 上網搜尋,一般木地板幾乎架高鋪設,容易導致共振與共鳴,使聲音更為大聲。如果要繼續居住,能請房東鋪設隔音毯嗎?這些問題假如談不好我能怎麼處理? 謝謝。
瀏覽:952
日期:102-05-27
我與我的室友剛搬到新住家不到一個月,某天出門,樓下鄰居在樓梯口攔住我,對方說我們從早到晚都很吵我:你應該跟房東講對方:什麼叫跟房東講,就是要跟你講,看你們樓上人多還是我們樓下人多,叫警察也沒再怕,我沒回覆他的話然後看著他,對方就說我在瞪他,然後罵三字經並動手毆打我,對方瘋狂打我的頭部以及掐住我的脖子不放,但當時我沒有掙扎,對方攻擊我的頭部讓我覺得頭暈眩及疼痛,掐脖子的力道也很大,之後對方的室友出來,把他強行拉開,但他依然掐著我不放,我才出力搬開他的手,對方的室友叫我趕快下樓,之後對方的室友下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並說他們之前也有被樓下投訴,他們也是不知道會那麼大聲,是因為木質地板的關係,會讓聲音聽得很清楚,其實也不是你們的錯,我:不好意思,對方的室友:是我們比較不好意思,然後對方的室友就離開了.屋內有收藏式的桌子和椅子,和收藏式的沙發床,都是有滾輪,所以可能移動的時候會造成樓下聽得很清楚,我與室友沒有跟對方起過衝突也沒見過面,打電話告訴房東,房東遲遲不出面處理,之後我回樓上之後,發現眼睛有血絲,嘴角也受傷, 然後就報警並等待警方來,警方來之後沒有詢問對方,要我先去驗傷,要提告再去警察局,驗傷報告上寫,受傷部位:唇部挫擦傷,臉部挫傷,頸部擦傷,右大腿瘀青,頭暈之後去警察局提告對方『傷害 』、『恐嚇』、『殺人未遂』,並有監視器錄影存證, 後來回家發現眼角會疼痛,頸部疼痛腫脹,吞嚥也會疼痛,頭部依然疼痛,甚至嘔吐, 睡也睡不好.會做夢夢到被人掐著脖子,我和室友不敢出門買東西,出門要結伴,經過樓下也膽顫心驚怕對方在門口,出門後也不敢回家怕遇到對方,現在只要聽到樓下有開門聲,就很害怕,木質地板上鋪滿棉被,怕只要有一點聲音對方就會跑上來,導致我與室友的內心有很大的恐懼.想請問,我提出的刑事罪名『傷害 』、『恐嚇』、『殺人未遂』,能成立嗎?假如不成立我會反被告誣告嗎?當時詢問警方,警方只說要告不告隨便我,如果告不成,對方可以告誣告,請問民事訴訟我能提出什麼?
瀏覽:1584
日期:1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