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1-05 | 最近登入:102-2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今年5/19的時候去少年隊作筆錄是因為1年前的事情我朋友有在販毒(K它命) 結果他把我和另1位朋友說出來所以少年隊找上我 我跟警察說 我有吸(因為好奇) 但已經快一年沒碰了 警察問我另外一位朋友 是否有跟他買毒品 或吸食我說他有吸食 也有買 但有幾次是我幫他買的 我再拿給他警察問我未什麼要幫他買 我說因為它跟我那位朋友不好 所以我才幫他像我朋友買再拿給他 (我拿給他 並沒有拿到什麼好處 什麼小費 都沒有警察說 我這樣可能算轉讓毒品(K它命)  會被判很重我這樣會怎樣嗎...? 會不會被關呢...我不想被關 我也反省過 現在也很乖 沒再跟以前那群朋友聯絡(1年多沒聯絡了)我很急警察送上法院之後 傳票多久會來 ??麻煩大大幫幫忙 > < 拜託了..
瀏覽:1212
日期:1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