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9-05 | 最近登入:102-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律師:您們好~! 小弟是1號男同志~今年5月22日加入LINE的一個群組{熊猴單身聯誼}~!! 我在裡面聊天~直到5月23日~有位0號15?今年7月要滿16歲的小男生~加我好友與我聊天~ 我們聊天~他有問{今晚有空嗎~我可以住你家~妳下班來載我~},於是我下班就去載他~ 他在車上有跟我聊到~平板有衛星紀錄行進路線~他紀錄今晚我們去哪玩~ 於是我開車載他去基隆夜市吃飯~海邊沙灘看海~山上看夜景~! 就再看夜景時~他就過來索吻~脫他與我的衣服~ 當時越來越多人上山~他就因此作罷~!! 我就開車回到我家中~而他儲存衛星紀錄~!! 在房間~他又再度索吻~就這樣我們發生關西(無套內射)~洗澡時他有弄出體外~!! 隔天5月24日早上6點~他醒來而我還在睡覺~他又再度想做愛(第2次發生關西)~有排出體外~!! 早上7點半我出門上班~他留在我家~直到下午5點回家~他又再度想做愛(第三次發生關西)~未排出體外~!! 之後他發現我的一些秘密~在不開心與我發生口角~於是我載他回家途中~ 他就告知我~{我第一任因為劈腿~而我就告他~讓他去坐牢~我沒恐嚇你~我只希望你能與我交往}~ 於是我的惡夢開始~他都在LINE的方式與我對話~全部只要不順他意思~他就拿出要告我來恐嚇我~逼我就犯~ 這個情況到現在都還是一樣~28日他就說~他手上握我的精液~再不聽他的就對我提告~!! 他認為他很懂法律~他說{未成年不必負帶法律責任}~他爸是分局長~我真的快被他逼到走頭無路~!! 我手上只有5月25日~今天29日與他LINE的對話(都是恐嚇)~其餘我都沒有證物來表示他自願與我做愛~前幾天他有對我說{想再與我做愛}~最近他想約我見面~我很害怕他再用恐嚇逼我就犯~而我有再與他對話當中表示{再妳未成年時~我部會在與你做愛~我也不會主動}~而他說{我不管~你一定要主動~第一次見面都你主動}~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黑的~ 請問各位律師們~我該怎麼辦~我不想活在他恐嚇之下生活~請給我一盞明燈吧~求求您們~!!
瀏覽:5490
日期:102-05-30
回覆 政通法律事務所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小安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感謝~政通法律事務所~幫我解答~!! 我需要收集到哪些資料對我比較有力~?? 感謝廣大的律師們~!!
瀏覽:5490
日期:1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