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ri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0-06 | 最近登入:103-2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敝人位於一樓的烤肉店,老是被樓上鄰居檢舉空汙,環保局屢屢來關切並開單,而敝人的烤肉店也因此陸陸續續加裝許多煙霧的處理設備,加到後來連環保局的人都不知道還能再加裝什麼,只是因為有人持續檢舉,他們就得來繼續開單給檢舉人交代。 請問如果我們的煙有控制到達排放標準,是否還是只能傻傻的被開單? 我可以循法律途徑解決嗎?
瀏覽:1488
日期:103-07-20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離婚的部分可能沒辦法 主張協議離婚無效 要透過法院訴請確認無效 2.但單純就財產部 ... (恕刪) 張律師您好,謝謝您的熱心回答,另外還想請教,小孩監護權雖歸男方,但是協議中女方探視權是每周五晚到周一早,也就是每個月有將近一半時間孩子由女方照顧,當然照顧期間費用都是女方支出,但是每個月還要另外給男方扶養費,感覺太不公平,請問可否協議扶養費由雙方照顧小孩時各自支付,教育費才是一人一半?
瀏覽:1035
日期:102-06-11
兩願離婚已經登記完成,但對於扶養費有疑慮。 監護權歸男方,女方探視權週五晚上接回家到週一早上帶回去 女方每個月支付扶養費6000 問題是,小孩每個月將近一半時間是女方照顧,當然期間所有費用女方負責,那女方每個月還要給男方6000,這樣實在太不合理了,如果再次協議扶養費,可否寫扶養費用由雙方各自照顧孩子的時候自行支出,教育費則一人一半?這樣的協議雙方都簽名蓋章,是否具有法律效力?
瀏覽:913
日期:102-06-11
請問已經完成離婚登記後,覺得財產分配不公,經過協商兩方願意重新分配,可在協議書上更正後雙方簽名嗎?或是要寫切結書?
瀏覽:1035
日期:102-06-10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雙方同意重新分配 只要協議書載明清楚就可以 建議重新擬協議書 盡量不要塗改先前協議< ... (恕刪) 謝謝張律師,所以就算已經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完成,還是可以重新擬協議書並簽名嗎?
瀏覽:1035
日期:1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