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宣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3-07 | 最近登入:101-1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想請問懂法律的大大們問題,最近遇到了小糾紛事情是這樣的:我在網路上賣二手機,後來有位賣家出價跟我買,在我用那隻手機的期間,使用上沒有出現過問題,後來我們就約地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但交貨當下,對方並沒有檢查手機是否有損壞,就帶走了,而我也拿錢回家後來,他說他使用上有問題,按鍵有問題,說要退貨(7天之內)我也答應,所以我們約了時間,但雙方時間都喬不攏,我有空時他沒辦法來,他有空時我得上班,一拖再拖,超過7天了(將近2個禮拜)之後他又要求要退貨!但我們時間一直談不攏,然後又超過7天鑑賞期...所以想說不退了,畢竟我也不知道是否是他使用期間摔到手機而導致按鍵出問題?然後他就告訴我:如果你不退我錢的話,那我會採取法律途徑,到時我們法庭見想請問大大,我現在應該怎麼做?他說的那句話成立嘛?超過7天了..我真的很確定我用的時候都很正常沒摔到過,但我不確定是否是他使用上不慎而摔到手機導致按鍵出問題,畢竟人都會隱瞞一些對自己不利的事,我也怕我讓他退貨之後會吃虧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感激不盡!!!
瀏覽:1112
日期:101-07-15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41
日期:10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