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bbi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7-06 | 最近登入:102-02-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大家好, 目前姊夫的名下,有姊夫的姐姐兩個小孩的監護權,(以下簡稱那位姐姐為賴女士) 原因是因為,當初賴女士將一男一女生下後,就消失,讓家人找不到, 姊夫不知道兩個孩子的爸爸是誰,也找不到他姊姊(賴女士), 所以去申請將兩個小孩的監護權放在他名下, 但最近發現小男孩持續有在跟他媽媽(賴女士)聯繫, 小男孩已經16歲了,請問是否方法可將小孩監護權歸還給他媽媽? 因為小男孩不太聽家人教導,常常在外鬧事,(ex:偷騎別人的機車...等等) 但是小男孩不接受教導的理由是,反正你又不是我爸爸跟媽媽, 小女孩沒問題,但小男孩真的是一個頭大的問題, 得知小男孩跟自己媽媽有連繫後,我們也聯繫上賴女士, 但她不願意拿回監護權,只說當初是姐夫自願把監護權拿去的, 之後就不給任何回應了, 想請問各位,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嗎? 謝謝大家!
瀏覽:749
日期:1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