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on麻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8-06 | 最近登入:102-18-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今年四月間,經由友人介紹網路上有一名代購業者(以下稱S女)可代購便宜且有保固的3c商品,我初跟對方訂了三組(以市價之5折購入),承諾兩週到貨~商品如期收到,且跟原廠公司確認過序號無誤,後來我把這個消息告知好友(以下稱J男),對方認為可以買來後轉手賺一筆錢~於是託我跟S女下單,金額共9萬5000元,先匯款給我,並且由我匯款給S女,第一批手機尚未拿到,J男表示他又有一筆閒錢可運用,於是又請我幫他下單,此次共9萬元,隔了一個月,預計第一批手機到貨的日期已經到了,S女卻一直有理由推託不出貨,說要退款又完全沒了連絡,最後報警了才發現S女本身有詐欺前科,且利用便宜3C商品詐騙,受害者遍佈全台各地(報案時警察告訴我的),目前此案尚未開庭,連人有沒有抓到都不曉得,但J男請我下單的部分共18萬5千元,要求我還錢,但確實這兩筆金額我都全數轉給S女,根本就沒錢還。 請問:1.我是不是一定要還這筆錢?2.如果一定要還,我無法償還的情況下是不是會被告? 
瀏覽:877
日期:1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