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森林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3-06 | 最近登入:102-23-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家有位女性長輩姑姑,一輩子沒結婚,但有收養一個養女,這去個養女自從30幾年前讀完書嫁出去後就很少再回家,只有逢年過節探望,從來沒給付過姑姑生活費,養母一直都與我爸同住(也就是姐弟同住),生活費幾乎都由爸爸種田收入來供應,甚至姑姑晚年病重三次開刀,也都是由爸爸照顧,爸爸可以說養了自己的姊ˊ姊一輩子。但是姑姑過世的第一天,這個養女就立刻回家吵著要繼承姑姑所有財產,有些姑姑名下的財產甚至是爸爸付錢買的,請問爸爸要如何向這個不肖養女追討生活撫養費或告棄養?
瀏覽:987
日期:102-06-23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所提及的問題,您的父親應向對方主張不當得利,請求對方給付這段時間您父親代墊姑姑之生活費用 ... (恕刪)  謝謝趙律師~因為爸爸並不是第一順位繼承人,這很吃虧,是否主張不當得利提告,對我們是唯一的途徑?還是還有其他可能?感謝!
瀏覽:987
日期:1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