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涼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06 | 最近登入:102-03-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先生您好 之前停在家裡附近就被刮過一次引擎蓋和左邊2片車門,但當時因為停放多天而無法確定時間而放棄調閱畫面。停放的地方不是私人車位,是大家都可停的,後來據我所知對方家的車也是都停在外面的,可能因此不爽沒車位好停?而事隔一段時間又發現引擎蓋多了2個新刮痕,這次有抓到兇手了,是我家同一社區的住戶。所以又調了我家監視器(他從社區大門出來的畫面)+刮我車的畫面去報案。當時對方不承認,後來才說他不確定自已刮的是引擎蓋還是車門,一開始說要賠(引擎蓋+左邊2片車門),但看到估價單後又推說沒看到監視器畫面不賠,我想可能是覺得烤原廠太貴不想賠。後來警察給對方看了監視器畫面又說他沒刮車門,只願賠引擎蓋的錢。但畫面拍的很清楚他是經過看了我的車牌才又回頭來刮我的車的。對方這樣的態度讓我很不能接受,我想請問~ 1. 提告的話我該如何求償呢?2. 可以要求他烤全車嗎? 我本來停好好的被他這樣一刮,一開始要求他烤3片我自已也要花錢烤全車啊,不然會有色差不是嗎?3. 對方現在要求去調解委員會,我要去嗎?我不想去想直接提告可嗎?
瀏覽:12576
日期:10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