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如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06 | 最近登入:102-0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蔡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小如 的發言內容: < ... (恕刪) 蔡律師你好 外公過世兩個月我們有去國稅局查財產清單單子上面留下滿多土地,只是舅舅不知道我們知道外公還留下那麼多土地,舅舅他們現在都統一說法說外公生前已分配好財產,我們現在完全沒有與舅舅有任何交集,請問我們要如何知道外公生前有無立遺囑,舅舅他們看我們沒錢沒辦法告他們他們現在的心態就是這樣。
瀏覽:2182
日期:102-07-01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您母親得主張繼承權遭受侵害,應主張繼承回復請求權,建議您應儘速攜帶相關資料與 ... (恕刪) 請問需要哪些相關資料?可否告知需要多少費用?謝謝
瀏覽:2182
日期:102-06-28
外公去年過世留下一大筆財產集現金,三位舅舅告知母親外公生前已經把財產過戶分配好,只給母親一百五十萬再多也沒有,經由國稅局調查,外公名下還留許多土地及現金{現金多少不知道已經被他們分配完},過世已快半年,請問繼承財產是否有時效性,我們現在要有甚麼動作,如果上法院需要多少費用,要如何查詢外公戶頭還有多少現金。
瀏覽:2182
日期:102-06-27